6/07/2005

網站被關了

前兩天我的所有網站都上不去了,因為這兩天我剛好沒有上自己的網站看,所以不知道,後來有好朋友告訴我後我才知道!
剛開始自己試著看可不可以修好,後來發現主機的控制台都不能登入了,因為我租的這一個空間是在美國的,他們號稱24小時都有服務人員在線上,所以昨晚我就寫信問他們,不到一個小時他們就給我回覆了,並己經把我的網站修好了,可惜的是他們並沒有告訴我為什麼會如此!
還好這種情形不常見,我租用了他們的網路空間一年多了,這好像是第一次吧!
我為什麼會租國外的網路空間?只有一個原因啦,就是價格!真的比台灣的便宜很多!我租2G的空間二年才三仟多台幣,現在更便宜了,同樣的價格可以租到5G的空間!
其實這種網路空間的出租英文叫Web Hosting,在美國非常的多,你還可以自己當二房東,就是自己租一個很大的空間然後分租出去,因為競爭很激烈,價格越來越低了,不過也不要只看價格,因為便宜沒好貨嘛!選大一點的公司還是比較有保障的!
這是我租網路服務的公司,有興趣可以去看看!
http://www.ace-host.net/index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