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16/2005

第一屆International Surgical Symposium of Computer-Aided System Meet Minimally Invasive Surgery研討會

這是我們醫院辦的研討會,目的在發揚並探討電腦輔助系統整合醫學工程在醫學上的應用。藉由邀請國外知名學者與會分享他們在此領域的知識與成就,促進相互交流、汲取新知並與其建立長期合作關係!就我所知,將邀請全世界最大微創手術(MIS)訓練中心EITS/IRCAD總裁Marescaux教授及日本九州大學橋爪誠(Makoto Hashizume)教授蒞台共襄盛舉,他們兩位都是有名的微創手術推廣人,一定會有很精彩的演講!
本次會議將於2006年1月6日上午九點假彰化市建國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行,歡迎對這方面的各界人士參加,報名費:醫師 NT$1,000元,非醫師 NT$500元。最好提前網路報名,因為現場報名會比較貴哦!